命運之輪的啟示

發佈時間: 2016/08/17

星期日有兩位客人,兩位的狀況有強烈對比:一位是覺得現階段的生活平淡,甚至是太平淡,她想追求突破和改變;另一位則恰巧相反,無論生活、工作、感情,今年都面對各式各樣的轉變和挑戰,令人身心俱疲。恰巧兩位的牌陣中,都出現了「命運之輪」。

大部分人都嚮往平穩,不想改變,更不要意外,但求事事都能在掌握之中,但我們又知道,人生中的難關、改變,是給予我們學習的機會。命運之輪的出現,告訴我們,這些經歷都是我們必經的,無人能躲得過。

安穩和變幻,都一直在我們的人生中交錯,輪流出現。既然我們改變不了外在環境和局面,就惟有控制好自己的心態:安穩時要感恩,居安思危;變幻時要勇敢,不要怨懟。

反正,在這命運之輪中,這一切都只是一個剎那,說不定更好的在不久的將來等着你?

歡迎意見,可電郵:miumiu1207@yahoo.com.hk

撰文: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
欄名: Soul Ca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