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「朋友周末快閃遊海口 每人低至$1,588」

發佈時間: 2016/08/17

約朋友去旅行最怕就係夾時間,有人無假期、有人不能請假,與其一直等下去,不如搵個周末齊齊快閃去海南島小旅行。既有充滿懷舊感的馮小剛電影公社,又可以去全球最大的溫泉水療區浸溫泉,仲可以去飲杯酒傾心事,立即約朋友出走啦!

回到舊時光影靚相

平時喜歡拍舊街景的人今趟旅行一定會感到興奮,因為馮小剛電影公社的「1942街」以電影《1942》的重慶街道為藍本,重現三、四十年代的重慶、南京及上海等風貌,當中不少建築更是根據老照片仿古建成,鍾意影相或被影的都一定會流連忘返。

特色酒吧傾心事

香港有個蘭桂坊,海口觀瀾湖都有個由蘭桂坊參與打造的酒吧街,一間行美國懷舊風情,一個充滿夏威夷小島色彩,同朋友邊飲酒邊傾心事,仲可以在特色裝潢下影相留念。

全球最大溫泉水療區

好多人都會去日本浸溫泉,其實海口觀瀾湖擁有全球最大溫泉水療區,有168個不同功效的冷、熱溫泉池。特別推介七色彩虹泉,七種顏色不同功效:紫色薰衣草泉可以舒緩壓力和情緒,改善睡眠;綠色薄荷泉可提神醒腦,舒緩呼吸道的不適;黃色菊花泉可清熱明目,仲有桂花泉、勿忘我泉、天竺葵泉等,都有助舒緩城市人常見的壓力。

免費贏取海口觀瀾湖遊

看完介紹,當然想立即出發,只要到http://bit.ly/28PIb11就可以得到相關資訊,仲可以玩遊戲贏免費旅遊添!

註:條款及細則請參閱網上遊戲頁

海口觀瀾湖度假區

網址:www.missionhillschina.com/HKTravel

電話:(852)2122 1616(62823 / 63333)

(資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