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開咪諷港乒一哥「茂利」 體育迷狠批蘇施黃口沒遮攔

發佈時間: 2016/08/17

蘇施黃(阿蘇)前日在其電台節目《大玩派》稱呼港隊乒乓一哥黃鎮廷「茂利」,更批評他奧運出戰所穿Polo恤唔扣衫鈕很「呢啡」,其言論除了令香港劍擊隊前成員李忠民「爆Seed」,全城網友更聲討阿蘇譁眾取寵;有人卻力挺「茂利」只是其口頭禪!

名嘴蘇施黃前日在其主持的商台節目《大玩派》中,提到香港乒乓球隊出戰奧運的Polo恤戰衣,她自言睇到「�𤷪�𤷪地」,並問拍檔:「呢個『茂利』叫乜名!」另一主持人回答是黃鎮廷,阿蘇即時鬧爆這位港乒一哥未有扣Polo恤衫鈕非常「呢啡」,並說:「比賽衫好似預備去沖涼咁,肉酸到呢,可唔可以教他們着uniform!」

此外,她又揶揄香港單車隊的灰色戰衣上紫荊花圖案不雅,直指「肉酸」,並說:「邊個去設計呢件咁嘅衫?你無着過上身嘅咩?」

阿蘇自認也是「茂利」

不少體育迷直斥阿蘇禍從口出犯眾憎;有鐵粉力挺這是阿蘇的主持風格。她昨午在節目聲稱都叫自己做「茂利」,又聲言日日都叫人「茂利」,揚言無話可說。她又在FB留言「愈來愈愛」及「我愛你們」,似感謝粉絲來打圓場。

另一方面,黃鎮廷在巴西受訪時,強調不扣鈕打波更舒適,又呼籲各界尊重運動員,不要隨便拿運動員開玩笑。

撰文:Steven、Pat

協力:陳子楠

編輯:黃寶恩

插圖:何樂

設計:Sim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