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解散風波帶挈 《SMAP×SMAP》收視急升

發佈時間: 2016/08/17

由香取慎吾、草弓剪剛、稻垣吾郎、木村拓哉及中居正廣組成的日本國民組合SMAP,所屬事務所日前宣布組合將於年底解散,震驚各界,即令其長壽節目《SMAP×SMAP》,前晚最新一集收視大幅上升。

由五子主持的長壽綜藝節目《SMAP×SMAP》前晚播出新一集,在「BISTRO料理」環節邀得新婚的片崗愛之助擔任嘉賓。據知,內容是較早前預錄,但片頭卻打出約24秒字幕,稱將會交代節目未來安排。而該集錄得12.1%收視率,較上一集急增4.3%。電視台方面又稱,截至昨早九時,電視台官網收到約2500個讚好留言,有粉絲話睇完節目,已經重拾精神。

此外,成員稻垣吾郎將於明天為其個人電台節目《稻垣吾郎的STOP THE SMAP》進行錄音,外界預料他會在節目提及解散後心情,有望成為首位公開談及解散風波的成員。

個人廣告不受影響

媒體又報道,由於SMAP解散,五子代言的廣告或會受到影響,但有品牌回應若是個人參與的代言不會中止,例如香取慎吾為明治代言芝士新廣告會按原定計劃播出。另外《週刊文春》引述相關人士表示,SMAP早於15年前已經四分五裂。

撰文:慧君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Ale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