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周柏豪唔介意被惡搞

發佈時間: 2016/08/17

余文樂和周柏豪喜歡打籃球人所皆知,早前樂仔被網民惡搞,指他曾與美國NBA球星高比拜仁同場較量。話咁快輪到柏豪,有網民惡搞虛構高比說只得柏豪八成功力,不過他明白網民只是搞笑而已,認為事件無傷大雅,也就不作追究了。

周柏豪昨日在銅鑼灣出席護膚品牌活動,化身一日大廚教煮健康菜式。他表示平日也注重健康飲食,盡量吃得清淡及多飲水。「工作時間日夜顛倒,所以飲食方面盡量控制得好些。」

談到繼余文樂被惡搞後,他也成為「主角」,他笑言:「我都有留意,其實唔反感,始終整呢啲片都要花好多時間,睇得出用心製作,睇完後發覺其實又無傷大雅,證明香港值錢的地方就係大家好有創意,又夠快,起底組又勁,呢啲咪就係香港嘅優勢囉!」

咀阿Sa不尷尬

今年柏豪多了時間投放在電影上,他不諱言最近與蔡卓妍(阿Sa)合作拍攝新片《原諒他77次》,早前剛完成咀戲,他形容不算很激,與阿Sa亦算熟絡,拍親熱戲也容易有默契。同一時間他又要返內地拍真人騷《陽光藝體能》,談到韓星姜虎東有沒有受到「禁韓令」影響?柏豪表示他參與拍攝真人騷之後才發出禁令,相信未受影響,而他亦不會因此而多了亮相機會。

採訪:Pauline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