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小欣
查小欣

免費Summer Fun

發佈時間: 2016/08/17

到尖沙咀文化中心露天廣場欣賞《閃躍維港3D光雕匯演》,七彩繽紛影像在鐘樓和文化中心外牆跳躍,配上現場強勁音樂和舞蹈員熱舞,動感十足,吸引大批遊客和途人觀看,在FB Live直播,獲不少Like,全長八分鐘,利落。嫌未夠喉,緊接有《幻彩詠香江》匯演,然後又有另外三場3D匯演。看完匯演,由鐘樓一直走到海運大廈有不少街頭表演,夾band、街舞、畫人像的小檔,沿路邊一排燈光火着的報檔、卡通公仔藍精靈的大型裝置,像個街頭嘉年華會,很潮的免費娛樂,趁暑假尾去湊熱鬧。只望政府不趕不拉。

康文署為推廣全民運動風氣,乘奧運熱潮,在五個體育館設奧運觀賞站,為期16日,市民除可在此欣賞奧運精華片段外,場內還有展覽、攤位遊戲、有藝人站台,由早上8時開至晚上11時,開足15小時好方便,有指為何場地都不直播奧運,只播精華,理由簡單,為省公帑,Wi-Fi不夠,除非租隻Wi-Fi巨蛋,國際大都會的政府場地竟出現最低層次的科技問題,浪費了康文署的一番心意。暑假不出門捱逼人逼車,在香港也有不少免費娛樂。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查小欣 娛樂教母
欄名: 娛樂酷辣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