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涉撞死鐵騎孝順仔 冷血司機落網

發佈時間: 2016/08/18

青葵公路前天的奪命車禍令全城關注,警方經過調查後昨在元朗拘捕一名男子,相信他就是肇事不顧而去的冷血司機。

被捕男子姓郭,36歲,涉嫌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」和「自稱三合會」等罪名。消息稱,有人為黑幫成員,綽號「大眼」。

車禍發在前天凌晨4時許,一名52歲胡姓「孝順仔」駕電單車經過青葵公路時,遭7人車從後狂撼,傷重慘死。肇事7人車司機隨後強行登上路過的P牌私家車,並自稱黑社會,脅逼駕車青年把他載離現場。警方隨後根據7人車的登記資料追查,鎖定該名郭姓男子涉案,至昨晚7時許掩至元朗橫台山村將之拘捕。

P牌車乘客:活在內疚自責中

另一方面,車禍後P牌私家車的車Cam片段曝光,有網民看過後指摘駕車青年沒將「兇手」制服,又將他載走。對於網民的如潮水般的批評,私家車乘客昨天在fb上貼出千字長文,向死者家屬道歉,並聲稱自己「活在內疚和自責中」。他又為自己和駕車的朋友辯護,稱「自問不能制止佢(肇事司機)」,「最怕他有武器,到時會否又多一兩名死者呢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