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旺角LEGO認證店 限量版積木吸客

發佈時間: 2016/08/18

本港首間樂高認證店今天開幕!最矚目是店內擺放一座使用70萬粒積木砌成的巨型旺角街景。市民即日起一連5天在該店消費滿1,888元,更可獲開幕限量版LEGO積木。

位於旺角朗豪坊的LEGO Certified Store,佔地逾4,000呎,由樂高丹麥總公司負責設計,是亞洲最大的認證專門店。新店充滿香港特色,店內左邊放一座2.2米x2.5米的旺角街景積木。

積木牆配件任選購

負責組裝的樂高專業認證大師洪子健及其團隊,由策劃至組合花8個月。他指,最大挑戰是如何表達各大招牌的內容,「因不會列出食店、銀行、金舖名字,惟有用動物、顏色去演繹。」店內中間位以DUPLO積木砌成3米高動物裝飾柱,主題橫跨南北兩極及森林動物,共用逾2萬粒積木,以5日完成。另一亮點是店外一幅9.9呎x11.2呎、花2個月製成全港最大LEGO馬賽克畫。

店內又設有「Pick-A-Brick」牆,在120格櫃桶放滿不同顏色配件;「Build-A-Mini」角落則可隨意砌出迷你LEGO人,3隻售99元。

取得新店代理權的Kidsland控股集團副主席盧永仁表示,今次總投資額逾千萬元,預期一年內回本,未來3年將開設3、4間分店,包括港島及新界。

有30年「資歷」的LEGO迷張敬文坦言,新店贈送的限量版LEGO套裝在網上可用500元購買,加上沒香港限定貨品,故吸引力不算大,但他認為,不常玩LEGO人士或小朋友會覺得吸引。

攝影:車耀開

記者:李盛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