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戲院搞婚禮 自家Love Story上銀幕

發佈時間: 2016/08/18

逛街、看戲、食飯,每對戀人都必然做過,有80後受此啟發,跟戲院合作提供戲院證婚服務,將自家愛情故事搬上大銀幕,讓新娘子一嘗做電影女主角的滋味。服務收費由2.18萬元至7.08萬元不等,創辦人稱,至今收到逾100個查詢。

從事金融銷售的80後陳家豪(Karl)與曾經營網上雜誌的陳浚豪(Roy)均在年前結婚,體會到籌備婚禮困難,萌生創立婚禮資訊平台「Hatchee囍程」念頭,並於5月推出。

服務上月起推出

陳家豪提到,港人談戀愛,不外乎拍拖3部曲:逛街、看戲、食飯。「每對情侶均與戲院有密切回憶!」他認為,電影院見證着不少情侶的愛情路,另一邊廂,本港證婚場地欠缺新鮮感,不是教堂,就是在婚宴上一併進行,他遂靈機一觸與九龍灣星影匯戲院合作,於7月設立戲院證婚服務。

他指選擇與星影匯合作,因該處是全港唯一設有新娘房和獨立洗手間戲院,可容納97人。除了於戲院內在律師見證下宣讀誓詞、交換戒指,新人更可拍攝自家愛情微電影在大銀幕播放,與親友分享,一嘗成為電影男女主角滋味。服務收費2.18萬元起,可包下影院兩小時。囍程更可另外提供電影燈箱海報設計、戲票風格邀請卡、小型雞尾酒會服務,陳指至今收到逾百查詢,但未透露生意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