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城寨》演花曼睇得又打得 視迷捧王君馨搶戲完勝胡定欣

發佈時間: 2016/08/18

王君馨(Grace)近日在無綫劇集《城寨英雄》演活性感冶艷的舞廳大班花曼,除了以貼身晚裝上陣大騷20.5吋小蠻腰,又耍八極拳極具霸氣,劇中的她鋒芒畢露,輕鬆KO女主角胡定欣。不少視迷激讚Grace身材玲瓏浮凸、演技自然;有人則彈她講對白仍見懶音,有待改善!

港姐出身的王君馨現年30歲,在無綫打滾多年,相比近年多位港姐師妹包括陳凱琳、蔡思貝等,出道不久即上位做女主角,Grace的演藝路未算平坦。然而,她加入無綫近十年已參演逾20套劇集,累積不少演戲經驗,當中在《My盛Lady》飾男人婆女警,大講「傻的嗎」勁洗腦,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。

至於正熱播的《城寨英雄》,事前全城聚焦「視后」胡定欣身上,豈料該劇爆出的卻是中段才出場的第二女主角王君馨。Grace在劇中飾演風情萬種兼武功高強的神秘人,為父報仇空降城寨搞舞廳。她周旋於主角袁偉豪、陳展鵬及三大奸角吳家樂、林偉、張國強之間,雖然只屬女二,但戲份不遜於胡定欣。

小蠻腰展現葫蘆身形

Grace除了以性感晚裝大騷女人味,更要穿上貼身戰衣與眾男角大打出手,吸睛度爆燈。此外,Grace與「牙佬」袁偉豪的談情戲亦令觀眾刮目相看,兩人在劇中的關係錯綜複雜,兩顆寂寞的心成功掀動觀眾情緒。不少視迷狂推Grace的S形身段有女神feel,加上演出自然唔造作,完勝劇中性格潑辣的胡定欣。不過,有人卻狠批Grace演文戲仍見生硬,暫未夠班上位。

事實上,Grace早前透露為演好花曼一角,開拍前苦練八極拳兼瘋狂減磅,拍攝《城》劇時纖腰只得20.5吋。此外,她耍功夫拳拳到肉,表現比起其他男角,絕不失禮,可謂睇得又打得,難怪有網友激讚她似足《復仇者聯盟》中飾演「黑寡婦」的施嘉莉祖安遜(Scarlett Johansson)。

撰文:Steven、Pat

協力:陳子楠

編輯:黃寶恩

插圖:何樂

設計:Sim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