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SJ強仁 出庭認醉駕

發佈時間: 2016/08/18

Super Junior強仁今年五月底再被爆醉駕,撞向商店門口燈柱,他隨即已停工反省。案件昨日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首次開庭,強仁憔悴現身。

據知,檢查廳原先向法院提出以強仁酒後駕車並肇事逃逸、違反《道路交通法》,判他罰款700萬韓元(約4.8萬港元)及進行簡略起訴,惟法院認為強仁並非初犯,故決定公開審理。

強仁昨日以西裝打扮現身,神色略為憔悴、緊張。據稱,代表律師引述在案發時,強仁體內的酒精含量超標,他承認醉駕並已作反省,並強調強仁當日喝了一瓶燒酒,之後曾找代理司機駕駛,但後來自己評估已酒醒才親自駕車,豈料發生意外。律師又希望法官能適當量刑,說:「媒體大幅報道強仁酒駕,已在社會上引起很大回響,相信他日後難以繼續進行演藝活動。」案件將於下月七日再開庭。

KAI腳傷缺席宣傳

此外,SJ同門師弟EXO新歌《LOTTO》今日正式出爐,預計明天出席音樂節目《Music Bank》為新歌宣傳。不過,SM娛樂昨日透露,早前扭傷腳的成員KAI參與了新碟錄音與MV拍攝,但腳傷未癒,將無法亮相今次電視宣傳活動。

撰文:慧君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Ale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