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接花球似好事近 阿Sa:幻覺嚟啫

發佈時間: 2016/08/18

Twins、周柏豪、鄭希怡(Yumiko)及J.Arie等有份參與新片《原諒他77次》演出,昨日舉行開鏡禮,當中化身成新娘子的J.Arie以婚紗上陣,扮演姊妹的Yumiko在拋花球環節中接到花球後,卻無聲無色地把花球塞進旁邊的阿Sa(蔡卓妍)手中,令她不禁高呼只是幻覺,引得眾人大笑。

阿Sa與阿嬌一齊接受訪問,記者連聲恭喜阿Sa,她再三強調只是幻覺,更笑言:「明明唔係我接到。(接受Yumiko好意?)搶花球四人當中有兩位係人妻,得番我同衛詩雅。(大家都想你拍拖?)好呀,多謝大家!」阿嬌坦言曾聽聞接得花球後半年內不嫁人,就會三年嫁不出,她之前已接了兩次,所以不恨接花球了。阿嬌日前曾揚言歡迎異性追求,問到可有追求者行動?她笑言只是隨口講講當賣廣告,又自爆老闆楊受成問她有冇拍拖,記者提她老闆的兒子楊政龍還是單身,阿嬌笑謂:「人哋咁忙,老闆都叫我唔好,我會傷心㗎!」

阿Sa叫大家不用替她和阿嬌的感情狀況擔心,還笑言Mr.Right正在前來,她笑謂:「Mr.Right搭緊車。」阿嬌就說倘若遇到真命天子都不會閃婚,至少相處一年,不過她就說:「Plan好晒都冇用,人哋唔嚟娶。」

柏豪禁未來老婆打工

問柏豪何時結婚?他坦言結婚後就有兩頭住家,因此必須賺到雙倍身家才會考慮,他直言婚後希望妻子不用工作,專心照顧家庭。談到柏豪在片中角色,他自嘲角色就似現實中的自己一樣幼稚:「其實我個腦仲係十五、六歲,貪玩,咩都想試,(你對女友專一喎!)專一係成熟咩?我行為幼稚。」他認為最幼稚的事是得罪人而不自知。

撰文:Pauline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