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中人都撑王寶強

發佈時間: 2016/08/18

王寶強婚變事件繼續發酵,其網上點擊率和關注度完全蓋過里約奧運(今屆奧運,中國隊事事不順,至今金牌數仍未過20面,肯定不能達標)。於是,大家不約而同將感情投放在王寶強這件「背夫偷漢」事件上,另一位主角,妻子馬蓉,難以避免地成為大部分網民的宣洩對象!

事實上種種迹象都表明,這位王寶強的前妻,狼心狗肺(這詞或許用得過火)!圈中人,幾乎都力撑「寶寶」(大家對王寶強的暱稱)。馬蓉在聲明發出第三天也入稟法院,控告王寶強破壞名譽;與此同時,又發放幾條王寶強偷腥,同樣出軌不忠的「猛料」,可是,瞬間就被媒體踢爆,都是瞎編、證據不足!導演高群書、和王寶強合作的陳思誠、徐崢等人,通通站在男人這面!本來,這份屬人家的家事,局外人不便多嘴,但或許王寶強真的太老實、太有人緣;而馬蓉的手段又實在太猖獗、太讓人髮指了,所以大家一方面同情,一方面也義憤填膺,通通表態力撑!

王寶強敢於自認戴綠帽,這本來是一件羞於啟齒的事,但正因為這份戇直,所以他才得到多數人的尊敬和支持!(本欄逢周二、四刊登)

撰文: 文雋 資深電影人
欄名: 2條半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