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凝聚港人 比奪牌更滿足

發佈時間: 2016/08/19

「牛下女車神」李慧詩在里約奧運失落獎牌,平復心情過後,她認為今屆凝聚了港人,滿足感比在倫敦奧運摘銅更大。

身負為港搶牌的重大壓力,李慧詩先在凱琳賽「炒車」受傷,爭先賽亦8強止步,令她不禁嚎哭,更向港人道歉。Sarah昨接受訪問,指從網上支持者的留言獲得力量,感動於他們非只留下一句加油:「我有點驚訝大家對我做的每一件事都關注,有人同我講,我凝聚了香港的力量,這是我一直很想做的事,希望運動可令香港更團結。亦有人說因為我才學踏單車,令我明白何謂體育精神,很多有價值的東西,並非靠金錢或名譽能夠衡量。」

望再戰東京奧運 「仍要視乎能力」

Sarah坦言「炒車」成為遺憾,更透露連續兩屆在爭先賽失利感難受:「上屆失利3年後仍有很大感覺,但經歷也讓我更珍惜4年後今天的自己。」她說赴巴西前曾想過為何有運動員可堅持接連多屆出賽,令她有新體悟,所以還會期待東京奧運,但屆時必須視乎自己的能力及衝勁:「原來第二次出賽,就會想去第三次。我可以好肯定這一刻我還是很熱愛單車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