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抗炎夏 激爽狂歡

發佈時間: 2016/08/19

踏入八月中旬,天氣持續酷熱,在涼爽的地方玩樂就最好不過。你可在水池中瘋狂玩水消暑,也可透過最新的VR科技在虛擬花園中撲蝶,又或者與樂天熊仔一起逛商場。假日去以下五個好去處,涼快又好玩。

體驗輕功水上飄

原來水不一定是液體?YOHO MALL推出多個玩水設施,其中更特設「夏水‧狂奔Walk on Water Challenge」活動,於露天廣場放置水池讓訪客挑戰。水池內的是注滿黏度高的液體,讓快速掠過的物體不會下沉,大家可以親身體驗在水上奔跑起舞,演繹屬於自己的「輕功水上飄」。另外,在即日至9月11日期間每個周末,商場推出工作坊,當中包括環保、科學、藝術元素,讓大家發揮創意,親自做做小手工。

日期:8月20-21、27-28日

地點:元朗YOHO MALL I露天廣場

網址:www.yohomall.hk

20隻貓咪同你影相

各位貓奴有福啦!朗豪坊四樓通天廣場變身成大型喵咪playhouse,場內有近20隻貓公仔,還有兩米高巨型貓咪與你影selfie。你可在「歐洲貓Café」跟貓咪淑女紳士歎茶,同場又有「懷舊士多報攤」,讓你摸摸大受歡迎的尖東忌廉哥1:1版公仔。影完相記得上七樓,有Pop-up store賣喵喵精品呀!

日期:即日至9月4日

地點:旺角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及7樓Pop-up Store

網址:www.facebook.com/langhamplacemall

虛擬捕蝶+捉昆蟲

相信很多女孩都曾幻想自己置身於花花世界中,ELEMENTS的繽紛花園能滿足你的願望。花園中有一道以花朵交織而成的巨型彩虹,還有一座高達六米、閃閃發光的巨型摩天輪,影靚相必到。整個藝術布置還配合了VR遊戲裝置,讓大家在虛擬的花海世界中,捕捉蝴蝶及昆蟲,從而感受大自然的魅力。21日商場內還有現場音樂演奏,讓你過個休閒假期。

日期:即日至8月31日

地點:尖沙咀ELEMENTS圓方

網址:www.elementshk.com

超逼真1︰1籃球巨星

如果你是NBA迷,豈能錯過這個籃球迷聖地?銅鑼灣利園區舉辦「Greatest of All Time」籃球主題活動,現場有三個1:1 NBA巨星人像,包括Michael Jordan、Kobe Bryant及Stephen Curry,球迷可以一睹他們的英姿。希慎廣場內設有籃球架,只要於指定地點以電子貨幣消費滿$100,即可錄製專屬於你的360度入樽影片。每逢周末球迷可參與90秒入球挑戰賽,頭三名得分王可獲得限量版籃球球星Figure一份。

日期:即日至8月31日

地點:銅鑼灣希慎廣場及利舞臺地面廣場

網址:www.facebook.com/hysanplaceleetheatre

熊仔餅帶你遊商場

樂天熊仔餅樣子可愛,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。黃金海岸商場設計了一個「樂天熊仔餅基地探索」,裏面有不同造型的樂天熊仔,又有巨型裝置模擬整個樂天熊仔餅有趣的生產過程。21日樂天熊仔更舉辦見面會,並化身導遊帶領各位遊覽商場,屆時記得與牠合照留念。

日期:即日至8月31日

地點:屯門黃金海岸商場

電話:2452 6566

撰文:呂意程

編輯:余運慶

設計:李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