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七月外遊禁忌

發佈時間: 2016/08/19

雖然七月十四盂蘭節已過,但鬼門關大開的時間依然未過,大家仍要小心。加上暑假是外遊高峰期,外遊時大家更要小心和留意。今天請來司徒法基師傅為大家講解一下七月外遊禁忌。

1.夜遊少去寂靜地

外遊少不免夜間活動,但大家在農曆七月時就要避免,特別是人氣少、長年不見光和潮濕的地方,往往會聚集很多陰氣。萬一你時運不濟、狀態不佳,就更容易受這類負能量影響,尤其是同行人數少的時候,就更不宜去這些寂靜地。何況這些地方亦易有盜賊出現,有時人比鬼更可怕。

2.遺迹之地要小心

在參觀一些遺迹古堡時也要小心,這些地方經過歲月洗禮,已聚了很多無法超生轉世和充滿怨恨的靈魂,充滿負能量。如本身時運不佳或精神不好的人,會易受干擾。特別是在這些景點隨地拾到的東西更不宜帶回,因為它們可能殘存了一些咒語、靈體,你帶了回家便等同引狼入室。

3.入住酒店多規矩

入住酒店旅館也要留意:第一,盡量不要選尾房,走廊愈長愈有問題,因為所有的煞氣及陰氣都會聚在此房。其二,入房前建議要敲門或按鐘,以提醒內裏的「朋友」稍作避忌,也等同通知有人入住,請勿打擾。

4.住房宜開長明燈

入住酒店,晚間建議開長明燈,較為好的選擇是洗手間的燈。部分酒店可能會有一些「長期住客」居住,更有一些比較頑皮的,全房摸黑正合他們的心意去捉弄你,如果有亮起長明燈的話,則表示已有人入住,有光有熱也等同有陽氣。

5.外遊切莫游夜水

七月正值炎夏,有些人喜愛游夜水,其實在七月節游夜水是十分危險的。七月節鬼門大開,相傳水鬼能量比陸地上的更強、怨氣更重,假如他們是遭殺害的,掉入大海等同死了兩次。即使是浸死,也要受屍首被魚類啄食的痛苦,更甚者是屍骨不存、無法安葬,所以怨氣會遠比其他靈體更強,大家宜保持距離為上。

撰文:文穎

編輯:余敏

設計:n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