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梓靈
鄭梓靈

她的心已經不在

發佈時間: 2016/08/19

女人不愛你了,死纏難打只能留住她一時,絕對留不住她一世。因為從女人留下來的一刻開始,她就看不起你了。

她會想:他是那樣的需要我啊,現在離開他太可憐了。這樣想的同時,她愈發清楚,自己根本一點也不需要你,她只是同情你。

也許活到這世紀,她還沒遇過一個男人像你愛她那樣深,那麼她同情你的原因,就只因為你這份癡情,對她來說還是很有新鮮感的。

可是同情心終究會麻木,新鮮感也會沖淡,漸漸她就會覺得你這樣愛她是應份的,怪只怪你自己不爭氣,她沒欠你甚麼。

女人是沒法愛上自己看不起的男人的,而當她年華漸去,這同情終究會變成被蹉跎的憎恨。就算她留在你身邊,她心裏一直相信自己值得更好,她的心根本不在這裏。

如果她遇到另一個很好的男人,即使那個男人對她不理不睬,她也會不惜捨棄你的癡情而去,這樣其實對大家都是最好的。只可惜多數癡情男就此淪為備胎,聽她受情傷後回來哭訴,卻始終無法學懂硬起心腸對待她。

撰文: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
欄名: 感性成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