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Slide The City周三轉戰中環

發佈時間: 2016/08/19

風靡全球的滑水活動Slide The City,下周三在中環海濱開幕!汲取去年首次舉辦的經驗,今年大會將滑梯斜度提高,及以時段劃分入場及設人數上限。同時首次在中環設人造沙灘、泡泡池、吹氣迷宮及兒童滑梯,讓市民在暑假盡情玩水。

Slide The City去年首度來港,在香港啟德郵輪碼頭舉行3天瀡滑梯活動,今年除開放日子倍增至6天,由8月24日至29日舉行,因應去年大批市民批評滑梯比想像中短及不夠斜,且水量不足,滑至一半便減速甚至停下,要工作人員幫忙才可繼續滑行,大會亦將長逾1,000呎的滑梯斜度改善,今年變得「更高更斜更刺激」。

新設人造沙灘 增表演

同時,亦有市民不滿去年因入場後寄存財物、借用氣泵吹脹水泡、取籌號及排隊上滑梯等花了數小時,即使購買無限次滑梯門票,最終亦只可玩一次,今年的門票將以時段劃分,及設人數上限,而票價亦包括已吹氣水泡、索繩袋、防水手帶。

Slide The City今年增設多種玩樂設施及表演節目,包括首次於中環海濱搭建迷你人造沙灘,讓市民在鬧市享受日光浴。

另外會有泡泡池、吹氣迷宮、水槍、兒童迷你滑梯等,市民亦可邊玩邊吃美食,如燒烤、港式街頭小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