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淫賊搶劫iPhone 6 非禮聾啞女

發佈時間: 2016/08/19

旺角發生令人髮指的劫案,一名聾啞抹車女工在停車場梯間遭遇獨行刀賊,被掠去一部iPhone 6手機,還慘遭非禮。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淫賊歸案。

遇事聾啞女子現年45歲,在旺角區多個屋苑停車場為客戶抹車,多在深夜至凌晨時分開工。

昨天凌晨4時許,女事主經過海泓道海富苑停車場梯間,此際一名中年男子突然撲出和亮出鎅刀指嚇,然後搶去女事主一部iPhone 6。賊人劫財後疑發現對方是聾啞人士無法高呼求救,竟再起色心,向她肆意非禮,得手後逃去。消息稱,女主不甘受辱,一度尾隨窮追,惟淫賊逃至奧海城3期附近即不知去向。

糾纏間頸部受傷

警方接報馬上派員到場,並以紙和筆向女事主了解案發經過,又在附近一帶兜截可疑人,惟未有發現。警方將案列作行劫及非禮案處理,正追緝一名約30歲涉案男子;他身高約1.7米,瘦身材,蓄短黑髮和戴眼鏡,犯案時穿白色上衣及杏色長褲。另外,女事主糾纏之際頸部受傷。

有在海富苑停車場泊車車主稱區內治安較差,故希望停車場可增聘保安。管理海富苑停車場的領展指出,停車場設24小時閉路電視系統,有職員定時巡邏;而以往一年並無涉及罪案的報警求助個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