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貨車自炒 的哥拒載2男逃走

發佈時間: 2016/08/19

青葵公路奪命車禍的肇事司機挾車而逃,事件引起軒然大波。至昨凌晨1輛貨車在長沙灣自炒,車上兩男又企圖截的士「鬆人」,惟的哥直言已報警,「唔可以車你」,疑人只能灰溜溜離去。

現場為長沙灣呈祥道往觀塘方向近清麗苑的一個左彎。昨天凌晨1時左右,一輛密斗貨車在雨中駛經上址時突告失控,狂撼右邊石壆,司機和乘客同告受傷,其中一人更血流披面。

這時61歲謝姓的士司機駕車經過,見發生車禍後馬上致電報警。當他剛掛斷電話之際,貨車上兩名男子突然登上其的士,要求謝載他們到葵涌。不過謝不為所動,更義正詞嚴地稱:「已經報咗警,差人來緊,唔可以車你!」兩人只能慌忙下車,沿樓梯向清麗苑逃去。

傷者暈倒天橋

稍後警員到場調查,期間清麗苑一名女保安員向警方稱,曾目睹一名受傷男子暈倒在通往屋苑的行人天橋上,可是警員趕到天橋時,傷者已不知所終。目前警方將案列作「交通意外肇事後不顧而去」處,暫未有人被捕。根據《道路交通條例》,肇事後不顧而去最高可被判罰1萬元及監禁1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