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與菅野美穗鬥戲 菜菜子新劇做陰險鄰居

發佈時間: 2016/08/19

睽違三年,42歲女星松嶋菜菜子挾富士新劇《營業部長吉良奈津子》回歸,惟收視麻麻。不過,她將緊接演出十月開播新劇《砂之塔~知道太多事的鄰居》(暫譯),繼1999年劇集《冰之世界》後再演反派。

松嶋菜菜子將於TBS懸疑新劇《砂之塔》扮演表面善良親切的弓子,在自己的家經營插花教室,但背後非常恐怖陰險,皆因她會巧妙操縱住在高級寓所其他主婦的嫉妒及虛榮心,攻擊新搬進來的主婦高野亞紀(菅野美穗飾)。與此同時,社會上發生神秘的連環誘拐事件。

該劇是菅野產後復出作,這亦是菜菜子與菅野自劇集《百年物語》後,相隔16年再次合作。菜菜子直言:「之前與菅野合作,但戲份不多,希望今次能透過角色對戲,充滿期待。」

福山雅治身價高

另外,據雜誌《女性自身》日前報道,有機構進行今年上半年藝人廣告演出酬勞調查,已婚的福山雅治以8,000萬日圓(約620萬港元)高踞男星榜首。知情人士分析,這個價位包括福山演出和唱廣告歌的費用,縱然去年閃婚令其人氣稍微受損,但男神這十年間代言的廣告持續受歡迎。而菜菜子則以穩袋7,200萬日圓(約556萬港元)冠絕女藝人。

撰文:慧君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