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老公重病轉院 超儀首開腔:放心

發佈時間: 2016/08/19

何超儀老公陳子聰本月初傳出因肝病入住港安醫院,兩人的好友陳奕迅夫婦、蘇永康及梁漢文等輪流探望,然而眾人均對子聰的病情一概封口,令人忖測他的情況並不樂觀。直到前日超儀秘密將子聰轉送到瑪麗醫院,而一直避見傳媒的超儀昨日終於首度開腔,面帶笑容表示老公現時情況很好,亦有胃口進食,休養一下相信可以出院。

消息指超儀為陳子聰轉到瑪麗醫院,因為該院有著名肝臟移植中心主管兼肝臟移植專家盧寵茂駐診。之前一直避見傳媒的超儀,前日她在保鑣陪同下現身瑪麗醫院,未有接受訪問,到昨早大批傳媒到醫院守候,卻仍未見超儀現身,不過她就在微博首度回應老公的情況。

親自下廚慰老公

超儀留言指十分明白傳媒關心老公陳子聰的身體狀況,只是他最近腸胃不適,需住院治理。她特別感謝醫生及醫護人員的悉心診治及照顧,老公的病情已好轉,現正處於休養階段。「對於連日來令醫院及其他病人帶來的不便,我深感抱歉。也感謝傳媒一直以來的關心,希望大家能給我們一些空間,讓陳子聰好好休養。」

約昨午一時半,超儀探完老公後由正門離開醫院,友人與外籍保鑣陪她一同離開。不過這時候的超儀心情似乎不錯。傳媒問她陳子聰胃口如何?超儀笑謂:「幾好胃口喎,好番好多喇!」此時正在醫院門外等小巴的婆婆亦好奇問超儀是否來探老公,超儀亦禮貌回應:「係呀係呀!」她轉頭又叫傳媒可以放心,老公的身體已好多了。

超儀其後表示離開醫院是回家煮東西給子聰吃,還高舉手中的食物袋示意,老公的午餐是她親自下廚。問到子聰有甚麼想食?超儀笑言現時他的胃口好好,自己也可以放下心頭大石。

問到子聰何時可以出院?超儀表示仍未知,要再休養一段時間,相信好快康復就可以出院,當她上車時還主動跟傳媒揮手拜拜。

撰文:Pauline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