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男大熱逐個數 消防男神梁裕恆爆肌最Sharp

發佈時間: 2016/08/19

港男大熱逐個數 消防男神梁裕恆爆肌最Sharp

闊別五年,無綫終於復辦《香港先生選舉》,一眾港男相當識做,自發在社交網站騷Quali。候選港男中以 3號梁裕恆、4號黎振燁及7號楊灌澤最有特色,被視為熱門之選。

現年31歲、有「大隻林文龍」之稱的梁裕恆(Flow),從初次面試已備受注目。除了他是不少女士傾慕的消防員外,他亦毫不吝嗇其47吋胸肌及六塊腹肌,更曾在社交網站上載大膽露股照。Flow更不時在社交網站分享練大隻心得,又自貼單人匹馬抬洗衣機相,從而展示「麒麟臂」及男士風度。

Flow坦言恨入娛樂圈,為了參賽更辭去消防員「鐵飯碗」。事實他每次出席港男活動,例必成為全場焦點,而且他話題多多,在台灣拍攝外景時更遇上「被鬼責」,加上他勤力更新社交網站,幾乎日日有新相,深明宣傳之道,做風頭躉So Easy。

黎振燁 翻版古天樂

現年30歲的黎振燁(Jackson)黑黑實實,加上靚仔樣,被譽為後生版古天樂。本身任職模特兒的他,除了參演不少廣告外,又曾參演港視劇集《警界線》,幕前經驗乃眾人之冠,難怪他自信十足指演戲就是他的強項。正值無綫鬧小生荒,有外形又識演戲的Jackson,奪獎入行做小生的機會自然大大增加。

楊灌澤 舞功星二代

年僅19歲的楊灌澤是甘草演員程可為姪兒,原來他早前已在加拿大參加無綫有份合辦的《型.男家族》選舉,雖然只得亞軍,但他決定回港參選港男,可見充滿信心。楊灌澤有心在娛圈發展,除了星二代身份有助曝光,他本身亦精於舞技,相信決賽時定會以舞功作必殺技。

撰文:李潔盈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梁政敏

欄名: 娛樂專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