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城寨》電影版有望 胡定欣盼能圓夢

發佈時間: 2016/08/19

劇集《城寨英雄》收視高企口碑亦佳,一班演員前晚一齊去尖沙咀打邊爐慶祝,女主角胡定欣更露口風有機會拍成電影版,男主角袁偉豪舉手贊成,希望監製繼《使徒行者》後再一次把劇集帶上大銀幕。

《城寨英雄》平均收視超過30點,前晚一班演員胡定欣、袁偉豪(Ben)及王君馨等一齊打邊爐慶祝。定欣表示劇集煞科後已經相約食飯,可是一直約不到,終於等到劇集播映第二周,各演員收到好多好口碑,就決定食飯賀一賀,順勢谷收視。

問到定欣是否她埋單?定欣大方表示無所謂,加上監製文偉鴻的《使徒行者》電影版收三億票房,大家都想為他慶祝,亦希望《城寨》可以拍成電影,定欣不諱言有聽聞這個想法,她說:「放晒口風,希望公司了結呢個心願啦!」定欣又預告她和陳展鵬在劇中的關係將會很傷感,觀眾要準備紙巾去看。

「牙佬」唔知要不醉無歸

此外,有報道指定欣與前男友Terry分手後,已立刻搬離二人的愛巢,返屯門與父母同居,她聞言後沒好氣謂:「我返父母屋企食飯咋,冇搬屋呀,之前都唔係同Terry一齊住,(報道)太好笑喇!」

當晚遲來的袁偉豪解釋,因為下午駕車沒有留意手機留言,看不到有人提醒他不醉無歸,因此要泊好車才能赴約。他又說好多朋友都集集追看,對於劇集有機會拍成電影,阿Ben表示贊成,希望眾演員一齊登上大銀幕。他在劇中「牙佬」一角的造型被讚,加上演技也受讚賞,問阿Ben可有信心年尾奪獎?他說:「今年幾個劇出街成績都算唔錯,司馬sir、牙佬,仲有《EU》亦正亦邪都有驚喜,不過冇獎都無所謂,順其自然啦。」

採訪:Pauline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李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