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寶強小三疑雲

發佈時間: 2016/08/19

王寶強因太太馬蓉出軌而宣布離婚一事,近日又有最新發展,馬蓉不甘示弱作出反擊,更有一名聲稱是馬蓉閨密的人爆料,指王寶強有小三,是去年在黃曉明婚禮上認識,爆料人更附上他們在微信對話截圖,不過對話內容似乎太空泛,引來網民們紛紛反擊。

有人指,黃曉明婚禮後大家都去了趙薇的派對,王寶強亦有出席,酒量淺的他更因為當晚飲到爛醉,翌日趕不及上飛機而成為大家的笑柄。當晚無人見過所謂的「小三」,加上黃曉明婚禮保安嚴密,所有賓客都要經過邀請,有記者查過婚禮嘉賓名單,根本無「小三」的名字,所以大家覺得有人造謠。

馬蓉的反擊似乎為她帶來更多負評,事到如今已有超過200萬個負評,全部一面倒指摘她,她亦因此入稟控告王寶強「名譽侵權」,指因為很多人看了他的離婚聲明後,在未知實況下對她作出謾罵、詆毀和造謠,所以要控告他兼要求刪除相關文章和對她公開道歉。雖然至今王寶強仍未拿出馬蓉出軌的證據,但看來馬蓉要挽回形象絕對不易。

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黎芷珊 識時尚、識享受的「最佳主持」
欄名: 最佳黎芷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