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工業風餐廳 歎創新Tapas

發佈時間: 2016/08/22

耀華街酒吧林立,但近日新開業的Shack Tapazaka的半開放式設計,份外搶眼。將日本元素糅合地中海菜炮製出創新配搭的Tapas,配以特色雞尾酒,更令人眼前一亮。

餐廳以當今流行的工業風設計,燈光暗黑兼特高樓底,酒吧部分更以摩天輪的設計架起生啤罐,別具型格。

以為這裏是吃西餐便錯了,食物走地中海Tapas與日式混合風,食物分量細細又精緻,適合三五知己分享。餐牌上有多款特色串燒,用料講究,雞肉特別採用沖繩赤雞,屬放養品種,只吃天然穀物,本身油份重卻不膩,燒起來特別香口嫩滑;雞軟骨、雞皮、雞髀位到內臟都有,簡單配以岩鹽或麵豉蛋黃醬已很惹味。其他菜式也甚具創意,像常見的白酒煮藍青口,變成番紅花忌廉做汁底,多了一股幽香。大熱天時,西瓜半生熟吞拿魚沙律最開胃不過,一啖水果一啖魚肉,清爽健康。

菊花浸漬酒

酒吧部分也落足心機,這裏的Mixologist會用例如菊花、西柚皮、煙肉、伯爵茶等的材料,浸漬不同口味的酒,再混合來做調酒,色香味都充滿新鮮感。餐廳亦供應午餐,如雜錦魚生飯、蔥鮪魚腩飯、串燒配烏冬等等,連頭盤、沙律、湯和飲品只需$88,以同區價錢來說十分超值。

Shack Tapazaka

地址:銅鑼灣耀華街1-1A號地下

電話:2555 6058

備註:星期日休息,不設加一。

平均消費:$250

編輯:魏雋

設計: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