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十周年騷一夜限定 BigBang下跪答謝歌迷

發佈時間: 2016/08/22

韓國人氣天團BigBang前晚在首爾舉行出道十周年紀念演唱會,吸引藝人柳真、太陽的女友閔孝琳及李洙赫等捧場。五子自爆擔心沒人來,所以只舉辦一場。

五子前晚甫出場,就以《Heaven》打頭陣,之後接連唱出《WE LIKE 2 PARTY》、《HANDS UP》,全場粉絲手持應援燈和應,台下一片黃海,場面壯觀。GD自言之前忙於海外活動,擔心在韓國人氣少,卻沒想到會有這麼多粉絲捧場。BigBang亦準備了solo舞台,如勝利化身打碟DJ獻唱《STRONG BABY》,之後孖大聲演繹GD的《CROOKED》,T.O.P則單獨演唱了《裝作若無其事》和《DOOM DADA》等。

同門歌手PSY更驚喜當嘉賓道賀,並笑言自己伴舞隊與BigBang相同,為了讓伴舞隊休息,由他來演出好了。他分別獻唱《Champion》和《江南Style》,還讚嘆演唱會現場粉絲達6.5萬人,相信是當地史上最多一次。

尾聲時,成員逐一感謝粉絲支持,還向粉絲下跪行大禮。當中,GD稱從前在八月只會記住自己生日,但不知由何時開始,歌迷與成員比生日來得更重要,所以他很幸福,約定十年後再見。最後,舞台送上煙火表演,畫上精采句號。完騷後,勝利亦在其IG上載五子舊照,兼留言稱寶貴十年,人生有一半是跟成員、工作人員和粉絲度過,這晚讓他很感動。他們出席慶功派對,女歌手李貞賢亦是座上客。

勝利贏官司獲賠5萬

此外,成員勝利在2014年9月11日在首爾江南區出席宴會後,翌日凌晨三時駕車回家時,因超速發生車禍。與此同時,記者金某收到消息稱勝利在宴會曾喝酒,於是在撰寫報道時稱勝利酒後駕駛。於是,勝利在去年八月起訴金某「損害名譽」和索賠5,000萬韓圜(約35萬港元)。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昨日表示,勝利勝訴,金某需要支付700萬韓圜(約五萬港元)作賠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