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城寨》收得 定欣新劇繼續打

發佈時間: 2016/08/22

《城寨英雄》今個星期進入結局篇,昨日一班演員出席宣傳活動,為劇集落力谷收視。今年已有三個劇贏得收視及口碑的胡定欣,對於冧莊視后則抱平常心看待。

胡定欣昨日透露,即將與陳展鵬再演重頭劇,新劇《同盟》的角色是名保鑣,為此她將會操得更fit,在《城寨》有露股的定欣,被問新劇中會否裸露其他部位?她說:「睇角色啦,睇監製會唔會發揮我嘅功用啦!」問到公司是否想將她塑造成打女?定欣笑言:「咁我份合約要改喎,身為演員演得打得又睇得,最Perfect啦。」談到她今年演出的三齣劇都有高收視及口碑,年尾又推出《來自喵喵星的你》,會否對冧莊視后增加信心?她認為有獎固然好事,最重要作品有成績。

伍允龍劉佩玥又撞色

劉佩玥(Moon)和伍允龍近來屢傳緋聞,早前二人同穿綠色衫出席聚會,昨日兩人又同穿紅色衫,記者取笑他們有蠱惑。伍允龍就說大家只是好朋友。而阿Moon則透露近日愛上打泰拳,問到何不叫伍允龍親自教授?伍允龍即表示學泰拳一定要吃得苦,在旁的阿Moon即自誇好打得,更作狀從後向伍允龍施襲。

日前在劇中大露背的王君馨笑言:「拍呢場戲要有靚身形,之前足足戴咗兩、三個月腰封,那時僅得20.5吋腰圍,拍完那場戲即刻一口氣食咗兩盒叉燒飯。」

採訪:Pauline

攝影:Lego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