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李城槍手 兩敗俱傷

發佈時間: 2016/08/22

衞冕英超冠軍李斯特城主場迎戰上屆亞軍阿仙奴,只能以0︰0悶和,兩隊開季兩輪仍未響勝鼓,落後榜首已達5分。

阿仙奴在上半場佔優,但未能製造威脅攻門,李斯特城在下半場搶回形勢,完場前換入快馬阿密特穆沙,此子在左路多次發難,完場前更在禁區內被比利連撞跌,但球證卡頓保並無判罰12碼。至補時李城才獲得首個中框攻門,但馬列斯的施射被施治擋出,最終雙方握手言和。

兩隊開季頭兩場錄得1和1負只得1分,李斯特城下輪主場鬥史雲斯,阿仙奴作客屈福特。李城主帥雲尼亞里仍表滿意:「我們沒失球,又製造機會。今季不會改變踢法,目標是護級。」

雲格拒回應收購不力

阿仙奴領隊雲格亦收貨:「兩隊合演一場出色的球賽,我們在上周負利物浦一役振作起來。」今場續有阿仙奴球迷要求雲格下台,他拒絕回應收購不力的問題:「我有點厭倦去說同樣的事情,好像我們不想花錢一樣。球會要評估後才能有正確收購,對我來說,我得養活600名員工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