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前女友風波累及全家 金賢重母三度想輕生

發佈時間: 2016/08/23

目前正在服役的韓國男星金賢重,與前女友崔小姐醜聞風波,隨着早前法院裁定金賢重勝訴,事件已經告一段落。有韓媒昨日公開,金賢重父親真情剖白,大談官司期間的壓力。

金賢重與前女友崔小姐前年不時傳出復合、懷孕墮胎等消息,最後更鬧上法庭。當時崔小姐咬定被金賢重暴打致流產,而金賢重亦反控女方。去年,崔小姐向金賢重索償16億韓圜(約1,140萬港元)彌補精神損失,早前首爾法院判決崔小姐未能提出足夠證據,裁定金賢重勝訴,女方需賠償一億韓圜(約70萬港元)。據報,得知兒子勝訴時,金賢重父親哽咽地不斷說謝謝。

雜誌《女性東亞》獨家訪問金賢重父親,他回想在這兩年面對輿論壓力,讓他們崩潰。金賢重父親透露:「外界說我兒子是無恥罪犯,(這時期)金賢重的媽媽也因此萌生了極端的想法,曾三度寫下遺書。」

復出路難行

有媒體分析,藝人捲入官司,縱使案件最終勝訴,形象也會受損。據估計,金賢重向來甚得事務所老闆裴勇俊歡心,相信明年二月退伍後,能在公司支援下復出。至於捲入性侵風波,後來證清白的朴有天,亦將於明年八月退伍,報道預測今後一年將是其復出的關鍵。

撰文:慧君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Ale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