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紅館騷開鑼 城城自爆恨結婚

發佈時間: 2016/08/23

郭富城在紅館舉行15場個人演唱會前晚開鑼,城城帶來連串勁歌熱舞的同時,在完騷後卻有感而發,真心剖白希望有日可成家立室。

重踏紅館舞台的城城首場就唱到11點半完場。談到個唱舞台,城城表示該智能舞台有許多變化,在個唱中多幕高難度演出,他強調有佩戴安全帶,而且事前請測量師量度過舞台台架,確保將意外機會減到最低。

在台上提到想盡快成家立室的城城,被問到會否加快進度?他直言:「偶爾我都希望能夠同大家分享一下我嘅人生,或者可以透露一點點將來嘅計劃,希望大家能夠默默祝福我,我覺得人大咗,有一天還是會有成家立室嘅機會。」不過,他強調現在還是以事業為重心,成家立室還是要看緣份。問到女友方媛(Moka)可有到場?城城坦言對方因工作而未能看其首場演出,但表示女友一定會來睇騷,他說:「佢有祝福我good show,過幾日等佢工作冇咁忙,佢都會飛嚟睇我。」

人生有幾多個26年?

城城的「舞林」系列演唱會已來到第四回,他坦承要突破過去有壓力。「我想對得住大家,令大家感受到我係會繼續努力。」城城又謂最令他感觸到幾乎灑下男兒淚,是他邁向入行26年,已第八度踏上紅館舞台的他說:「人生有幾多個26周年?再過26周年,好話唔好聽,可能我都『ham』(死)咗,呢幾年好多重要嘅朋友離開咗,我仲可以企喺台度同大家表演,係值得嘅。」

撰文:Pauline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