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林丹 傅園慧破格隨金牌團訪港

發佈時間: 2016/08/24

奧運閉幕,但香港將於周六迎來42名奧運內地金牌運動員,代表團中亦破格首次有非金牌運動員同行,包括以誇張表情的中國泳手「洪荒女」傅園慧及未能衛冕羽毛球男單、未有獎牌的林丹亦會來港。

等待多日,民政事務局昨從中國奧委會獲得確認,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一行64人在體育總局局長劉鵬帶領下訪港,當中有42位金牌運動員,包括12位女排代表及教練郎平,亦有乒乓球男團冠軍等。

網傳周日往九龍公園

是次代表團中將破格有3位非金牌運動員同行,包括在里約奧運女子一百米仰泳摘得銅牌的傅園慧,行政長官梁振英昨晨已確認傅會來港,將與市民見面及參加活動;羽毛球男單第4名林丹、男子短跑一百米接力第4名的蘇炳添亦會隨團來港。

傅園慧說與教練收到通知,昨前往北京與國家領導人會面,之後隨團來港。她透露,很想去香港迪士尼樂園。據了解,雖來港運動員數目或有增加,當局已不能增加售票表演場次,或會在周日早上或周一早上加插其他與市民接觸的活動,具體細節有待落實。而代表團29日離港後即赴澳門,訪問4天。未能購票觀眾,可在電視觀看直播。

另外,有家長在網上貼出一張課外活動通告,洩露了運動員將於星期日前往九龍公園與一眾小學生交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