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超好玩 自燒自食串燒店

發佈時間: 2016/08/24

一般的串燒/鐵板燒/煲仔菜,通常落完柯打就坐定定等食,最近旺角一間新開串燒店,力推「自己串燒自己燒」,兼且食物賣相超萌,一路燒一路玩一路食,正!

這間串燒店因為想增加客人食飯時跟食物的互動,又見韓燒、港式BBQ都流行自己燒,於是有「自己串燒自己燒」的概念。每張餐枱上都放了一個日本入口的串燒gas爐,在上面裝了韓燒餐廳常見的抽油煙設備,讓客人可廚神上身自己燒,生熟度和調味都可以自己話事,有得玩有得食,不必擔心吃到一身油煙味。

迷你鐵板與煲仔

不單只自燒自食的gimmick對準年輕人鍾意有得玩的market,食物選擇都比坊間港式串燒店有心思,大路的豬牛雞海鮮蔬菜固然齊備,小店更有個好玩又好食的迷你鐵板及煲仔系列,一樣可以放上串燒爐燒。像窩蛋菜脯玉子燒,其實是住家菜菜脯炒蛋的變奏,最後吃到的蛋是滑是金黃或焦香,就要看你的功架。煲仔系列則有粗獷的川式麻辣牛骨髓、薑蔥廣島蠔等,鮮味盡鎖於煲仔內,愈燒愈入味。

飲品亦好玩,一款Fun Fun斟手工啤酒,客人可自己飲多少斟多少,按毫升收費;不好酒精的推介沙冰,口味好特別,竟然用自家煲的腐竹糖水、番薯老薑糖水同冬瓜檸檬水來做!難得味道少甜傳神、沙冰口感又夠幼滑,用來送熱辣辣的燒物,好夾。

烏龍燒

地址:旺角染布房街及白布街交界藝興大廈地下14號舖

電話:2336 7370

平均消費:$150

編輯:魏雋

設計: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