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返日急道歉 木村新片殺人贖罪

發佈時間: 2016/08/24

日本國民天團SMAP月初宣布年底解散,外界預計五子主持的《SMAP×SMAP》今年內結束收檔,各成員未來動向自然成為焦點。木村拓哉主演新片《無限之住人》落實明年初上映,亦引起各方關注。

由三池崇史執導、木村拓哉主演的電影《無限之住人》真人版預計於明年日本黃金周(即2017年四月底至五月初)檔期上映。報道稱,新片改編自人氣漫畫家沙村廣明的暢銷作品,故事以德川幕府時代為背景,木村扮演不死劍客萬次,要斬殺一千名惡人來償還過往罪孽,後來遇上雙親被殺害的少女凜。

森且行疑出軌

由於不少粉絲在解散風波後視木村為「叛徒」,他前日由夏威夷返抵日本,步出機場大堂即鞠躬道歉,難怪消息公布後,粉絲們對新片的反應不一。

另外SMAP前成員、42歲的森且行早於1996年離隊轉行做賽車手,兩年後更與沼尻亞紀拉埋天窗,婚後育有一子。可是雜誌《女性自身》報道,上月底影到森且行出入崎玉縣某高級公寓,並與年約30多歲美女拖手行超市。記者之後成功聯絡森且行的外母,據稱亞紀在兩、三年前已帶囝囝到美國生活,與森且行「分居」卻未離婚。有說森且行曾想見兒子一面,但卻給太太阻撓。

撰文:慧君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