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啟德一號今開價 最快下月初推售

發佈時間: 2016/08/25

首個「港人港地」項目,中國海外啟德一號昨日繼續開放示範單位,中海外地產董事總經理游偉光昨日表示,項目將於今日公布首批價單,涉及至少109伙,價格將參考九龍區內地鐵沿綫的一手盤,他指將會設有限購,最快下個月初開賣。

游表示,首批價單涉及至少109伙,價格將參考九龍區內地鐵沿綫的一手盤,他指雖然項目有條款限制,但相信對銷情影響不大。

至於正在等批預售樓花同意書的啟德1號(II),游表示冀能在今年內推出。

參觀者希望呎價介乎1.1萬至1.3萬

昨日前來參觀啟德1號(I)示範單位的參觀者以家庭客為主。有參觀者表示,是次主要來參觀2房間隔的單位,暫未知用作投資或自作,預期呎價介乎1.2萬至1.3萬元,若超過則會不作考慮;同時,認為「港人港地」條款是會令減少了非本地的買家入市,但港人本身有一定的購買力,故對銷情影響不大。

另有參觀者表示,同樣是睇2房間隔為主,又表示項目受港人港地條款限制,再加上現時區內的呎價大約是1.1萬至1.2萬元左右,故希望定價會較便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