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港超添星

發佈時間: 2016/08/25

香港人撑香港波!新一季港超聯明揭幕,由9隊擴軍至11隊,各列強均獲新贊助商支持,紛紛增兵加強實力爭佳績。

衞冕的東方今夏雖突有會長黎同光辭任,一度傳出星散危機,幸最終獲中資南海能興集團拯救,本地及外援陣容續獲強化。至於取代東方出戰亞冠杯的傑志,在外援方面進行大改組,最矚目是25歲的港德混血兒、前德甲漢堡中場林志堅來投,此子質素冠絕港超聯,亦成為本地球迷追捧的「超級球星」。

另一老牌球隊南華人腳變動較少,華人班底僅引入梁冠聰兄弟,外援則有塞爾維亞中鋒高美斯加盟。至於香港飛馬今季有曾在昆士柏流浪執教的加倫接掌,且簽入前巴塞隆拿B隊中鋒沙華,又獲中興通訊提供過千萬贊助費,有力成為黑馬。

而今季另一焦點是中超球會廣州富力派出青年軍組隊「南下」參賽,雖然有不少球迷反對,但仍獲足總開綠燈,隊中香港球員名額需為註八出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