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安妮
梁安妮

自我圓滿之旅

發佈時間: 2016/08/25

自我圓滿之旅

不經不覺秋天將到了。本以為2016年就像往年一樣,在忙碌充實的工作中過去,想不到它竟是我人生蛻變的另一個重要里程碑。

二月中,前夫的突然離世,除了讓我震驚,也令我作了深刻反思。情已逝,但愛永存。他的突然病逝,警醒我死亡好像是那麼遠,其實是這麼近!他的早逝對我和女兒都是無可挽回的遺憾。

傷感地,這可能是他給我們最後,也是最大的禮物。因為這件事讓我重新審視生存的意義,更積極提升個人身心靈的健康。

四月復活節假期,我參加了道學辟穀,目的是洗滌心靈及增強身體健康,完成四天的辟穀排毒後,我感覺精神多了,但內心的疑惑並沒有完全消除,反而更渴求尋找全面提升自己身心靈的方法。

七月時,因緣際會,參加了光環密宗紫光上師的密法課程,讓我茅塞頓開,不論視野、智慧、思維和身心都得到提升與重整。但我知道這只是開始。所以這個月毅然到紐約他們的西方聖殿繼續研習進階的密法,修練即將開展。現在我的心情是既興奮又緊張,因我的固有信念將會受到「挑戰」,但我會以最開放及真誠態度作自我審視,希望身心靈都得到突破。之前讀過不少佛學及道學的書,知道每人天生都有佛性,我們都可以過圓滿的人生,但如何修練得法是一個問號,我相信答案即將揭開。

A 點之句: 修練得法 自我圓滿

Meditate the right way to achieve wholeness.

(本欄逢周二、四刊登)

撰文: 梁安琋 企管名醫•資深CEO•獨創mindPower系統 fb:facebook.com/AnnieAlist
欄名: 樂在起跌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