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步步驚心:麗》開播 李準基讚IU好戲

發佈時間: 2016/08/25

韓劇《Doctors》前晚大結局,一如所料繼續成為該時段收視冠軍。緊接下周一首播的《步步驚心:麗》,昨日在首爾舉行記招,李準基大讚偶像歌手出身的IU是好戲之人。

昨日《步步驚心:麗》一班演員,李準基、IU、姜河那等曬冷現身發布會,期間IU原本想蹺實姜河那合照,豈料對方未為意,IU即執生學姜河那擺甫士,非常搞笑。劇中李準基、IU及姜河那有三角關係,李準基直言之前已聽聞IU演技不俗,後來經過兩、三場戲的觀察,李準基發現IU表現非常好,讓他投入演戲。

對於首次演出古裝劇,IU笑言在角色說話方面下了不少工夫。「導演建議我初時盡量不要使用歷史劇口音,因為角色從現代穿越(回到古代),所以會說現代用語,隨着角色慢慢適應古代生活,語氣自然會有古代感覺。」

車太鉉撑朴寶劍新劇

此外,同檔的劇集《雲畫的月光》,男主角朴寶劍接受電視節目《Showbiz Korea》訪問,透露首次拍攝古裝劇,身邊有不少軍師出現,例如車太鉉爽快答應客串演出、男神宋仲基又給他鼓勵打氣、《任意依戀》林周煥更傳授古裝打扮及戴紗帽等不同心得。

撰文:慧君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