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10月紅館騷 阿Sam玩民選金曲

發佈時間: 2016/08/25

「歌神」許冠傑(阿Sam)將於今年10月27至29日假紅館舉行一連三場演唱會,有眾多經典歌的阿Sam,一晚無可能唱得完所有金曲,決定由觀眾票選最想聽的歌,好讓他在個唱上演繹出來。

主辦機構大名娛樂昨日在西環一間酒樓舉行造勢大會,阿Sam的兩個仔許懷恩和許懷谷、許冠文的兒子及阿Sam的契仔Justin到場支持。

懷谷快將做老竇

活動後,阿Sam和兩個仔一齊接受訪問,阿Sam透露目前已積極進行健身,希望以最fit狀態上台。問到會否再加場?他表示要視乎反應再決定。對於今次開騷的歌由樂迷票選,這種方法相當新穎,阿Sam笑言:「咁啱今年係選舉年,就由樂迷投票,我哋好民主嘅。總之樂迷揀咗咩歌我都會盡量去唱,唱夠三、四個鐘!」阿Sam又透露在本周日(28號)會親自到街上進行拉票,亦期待到時能近距離與樂迷見面。

談到今次個唱嘉賓,除了兩個囝囝之外,還有大哥許冠文,阿Sam多年前曾與他一齊主持相聲節目,今次兄弟同台會更有默契。阿Sam透露屆時哥哥會間場現身棟篤笑,貫串整個演唱會,其他嘉賓還有糖妹、何傲兒、吳若希等。他又興奮表示自己又做爺爺,新抱Ida(懷谷太太)臨盆在即。不過他正考慮帶另外兩個孫仔一齊Jam歌,懷恩笑言:「囝囝最叻唱《財神到》!」在旁的阿Sam提起孫兒即笑得合不攏嘴。之前阿Sam在網上挑機黎明扮明蝠俠,不過Leon已回覆阿Sam他不懂得做豹紋衫,阿Sam笑言只是貪得意玩玩而已。

採訪:Pauline

攝影:Lego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