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港男梁裕恆傷手 才藝表演無得騷肌?

發佈時間: 2016/08/25

《2016香港先生選舉》十強參賽者昨日到深水灣拍攝宣傳片,問到各人的備戰工夫時,3號梁裕恆直言因拉傷了手,需要重新準備才藝表演。

大熱人馬3號梁裕恆(Flow),對於港男早前到東平洲拍攝外景時,惹來環保團體質疑破壞奇岩之嫌,他直言沒看過這單新聞,當時只是按照大會指示去做。

麥凱程參賽無壓力

提到兩星期後便是決賽日,梁裕恆笑言抱平常心參賽,問到才藝表演的準備時,Flow直言早前練習體操時拉傷手,才藝表演會有改動。若決賽當晚不能騷肌,豈不是無法騷本錢發揮優勢?他笑謂:「我都有好多方面嘅,例如結他、潛水、打拳、睇書。(表演睇書?)都OK!」

2號麥凱程(Alex)對臨近決賽會否感到很大壓力?他謂:「慢慢變大啦!依家準備緊表演,反而少咗健身,不過表演咩嘢就唔方便透露。(着泳褲表演?)大會要都可以!」至於可有緊張失眠?他說:「唔會,我睡得好安樂,五分鐘就睡着。」他又透露爸爸在決賽當晚會來港支持他。

撰文:Pauline

編輯:黃寶恩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