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金牌國手入住尖東酒店 周日或可近距接觸

發佈時間: 2016/08/26

中國奧運金牌代表團明起訪港3天,64人的代表團將下榻尖沙咀東部5星級的海景嘉福洲際酒店,全體運動員最快於明天下午記者會中亮相,晚上出席由政府舉行的歡迎晚宴。酒店已在大堂掛上歡迎標語及旗幟。

中國奧運代表團今年奪26枚金牌,一行64人代表團包括相隔12年再為中國隊奪金的女排成員、200米自由泳金牌得主孫揚、紅爆網絡的「洪荒少女」泳手傅園慧、羽毛球好手林丹。代表團明早11時抵港,中午約12時在酒店出席午宴,隨即在酒店內見傳媒,但市民不可進場與運動員見面。

今文化中心嘉許港隊

直至周日早上,所有隨團人士將在酒店內享用自助早餐,酒店發言人表示,基於安全理由,運動員與一般客人會分開招待,故市民不能與運動員接觸,「但運動員可在酒店自由出入,市民或可趁機與他們有一面之緣。」但強調不會為客人帶來不便,市民可如常訂房和享用餐飲服務,酒店不會因此加價。

發言人指,酒店大堂今將掛上「熱烈歡迎奧運國家隊金牌代表團訪港」標語,酒店外圍旗桿亦會懸掛中國色彩旗幟,以迎接一眾金牌代表。發言人透露,運動員行程緊湊,周日早上將兵分多路,分別到馬鞍山體育館、伊館、維園及九龍公園,周一早上享用早餐後,約8時多出發到體院後,將轉到澳門訪問。

另外,特區政府與港協暨奧委會今天將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儀式,歡迎及頒發表揚狀予奧運香港代表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