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內地婦涉襲港人母女 表證成立

發佈時間: 2016/08/26

內地婦涉在沙田港鐵站外附近襲擊港人母女案續審,被告昨被裁定表證成立,她自辯指事主女兒推跌母親後衝向她大叫「打死你」,惟裁判官確認閉路電視片段顯示被告衝向母女,母親被觸碰後倒地。

於內地大學畢業,任職報關經理的被告黃玉鳳(27歲)否認對他人身體加以嚴重傷害及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兩罪昨續審。被告以普通話,間中夾雜本地話自辯。

被告指重遇事主一家後,遭事主劉君媚追拍,她感到受威脅,遂以最快速度上前阻止時,被劉母林月芬擋住及抱住雙臂,故她本能用手一推,事主母女即扭作一團,劉的手撥後導致林跌下。

官問被告曾否參加田徑

劉倒下後,被告自稱不知所措,劉衝向她說「你打我媽,我打死你」,並打她肩膀。被告解釋是劉自己撞倒母,但劉不理會,繼續衝向被告,她指被劉抓傷手及腹部,最終由途人分開她們。

被告重申林遭其女兒拉扯肩膀致跌倒,惟裁判官指,重複看商場閉路電視片段,只見雙手放前方的被告衝向劉及林,觸碰到林後,林隨即向後倒下,辯方最後同意說法。被告供稱當時以最快速度上前阻止劉追拍,裁判官遂問被告有否參加田徑運動,被告稱曾在初中參與跳遠,獲全縣第2名,但自稱跑得不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