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7人車輾爆頭 19歲仔慘死

發佈時間: 2016/09/01

牛頭角發生奪命車禍。一名19歲青年闖馬路遭7人車撞倒,更慘被捲入車底輾爆頭,期間雖有熱心市民合力抬車救人,可惜未能挽回其寶貴性命。

慘死19歲青年姓王,是家中獨子,出事前在一間為殘疾人士提供職業訓練的技能中心上完課。其家人聞訊趕到醫院,得悉噩耗後傷心欲絕。

事發在昨天下午4時許,黃在牛頭角道近玉蓮臺橫過馬路,未料遭一輛由停車場駛出後右轉7人車的右邊車頭撞倒,再捲入車底和輾過頭部。

熱心市民抬車救人

消息稱,7人車司機在車輛右轉並越過路中雙白綫之際,疑只顧注望着車頭左邊,對撞到人懵然不知,直至其他司機響號示警才急忙停車;當他得知有人捲入車底後,還問旁人應該把車駛前還是退後。隨後十多名熱心市民上前施援,合力把7人車抬起,將捱撞青年救出,可他已爆頭血如泉湧,奄奄一息。稍後青年由救護車送院搶救,惟延至傍晚6時許,終告返魂無術。

目前警方正就車禍展開調查;由於附近不遠便有行人輔助綫和隧道,暫不排除有人貪方便釀成悲劇。另外,41歲的7人車司機已被警方拘捕。

據悉,現場附近已多次發生車禍,其中在2013年4月,一名懷孕4個月女子捨過路設施不用,橫穿馬路,結果被小巴撞成重傷。該區區議員呼籲市民應善用過路設施,勿貪一時之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