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美儀
楊美儀

炸雞味的防曬膏

發佈時間: 2016/09/01

得知肯德基家鄉雞推出「炸雞味」的防曬膏,我的即時反應是哪類型人士會使用?真的是重口味啊!使用炸雞味的防曬膏會否吸引蚊叮蟲咬?喜歡吃炸雞的,是否喜歡身上有炸雞味?

這構思實在令人有太多聯想,正如肯德基家鄉雞美國公司所形容,這構思是瘋狂的,目的是想為炸雞做宣傳而已,所以只生產了3,000支,並且是免費送贈給美國顧客,但稍後會有同一形式,在香港推出可食用的指甲油,同樣是為了推廣炸雞。

大部分人都是直接用手吃炸雞,我最怕那些最後連十根手指頭也不放過,舔完手指才罷休的人。或許有見及此,炸雞公司才得此靈感,生產可食用的指甲油。甲油有否加料?甲油是否有味道?真的要吃過才知道,能把一些老品牌再度成為話題,這個宣傳策略很成功。

提起指甲油,近年真的好普及,我發現不少男士也興起塗指甲油。然而,我的自家品牌從沒考慮過生產指甲油,因為在過去十年的美容世界裏,不少美容產品隨着科技日新月異,不斷作出改良創新,唯獨指甲油和染髮劑是最沒有進步的產品,兩者在成分上沒有突破進展,依然存在着不少安全隱憂。

肯德基的甲油分兩個色調:Original和Hot & spicy,對於配合炸雞可食用的指甲油,相信不單止我,大家也會感到好奇吧!(本欄逢周四、五刊登)

撰文: 楊美儀 美國認證專業美學家、 HerbalGram創立人、大韓民國忠清北道榮譽大使
欄名: 緣來有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