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傳「富二代」男友細20年 51歲羅霖覓小鮮肉第2春 粉絲:母子戀又如何

發佈時間: 2016/09/01

早前有指羅霖戀上年輕男友J君,對方更已向她求婚。昨日有雜誌驚爆二人年齡相差逾二十載,對方名叫王嶠兼且是內地富二代,「美魔女」與「小鮮肉」有望共譜中港婚姻,不少網友睇好母子戀修成正果;有人卻認為二人年齡差距大存有暗湧!

上月24日正式踏入51歲的羅霖,三年前與富商劉坤銘離婚後,感情生活未有新動向,只傳過與曾留學英國的內地富二代王嶠關係曖昧,有指她與前夫分居前,二人已被拍到在北京夜店消遣,關係密切。羅霖早前為其代理的紅酒品牌拍攝婚紗宣傳照,多張照片中她與一名只是見到背面的「小鮮肉」扮親嘴,事後羅霖承認該名叫J君的男模自薦出鏡,是其追求者之一,比她年輕十年,而原來J君就是王嶠。

不過,昨日有雜誌爆料,原來王嶠比羅霖年輕逾20歲,更曾帶羅霖見王父。此外,這位半公開的「小鮮肉」男友似乎也鍾情「熟女」,而每次羅霖返內地,他也會管接管送,做足男友本份,輕易俘虜羅霖芳心。

暗示兒子接受再婚

早前羅霖在港出席活動,聲稱會安排J君於年尾與三個囝囝見面,更指愛兒也接受媽咪尋覓第二春,似暗示有機會閃婚。事實上,羅霖離婚後身材未見走樣,更愈戰愈勇,去年大膽在書展期間推出噴血寫真《TIMELESS》,以「美魔女」身份力敵台灣「雞排妹」等o靚模,風頭一時無兩。不少網友對羅霖與相差二十載的年輕嫩男拍拖,大感錯愕,但激讚她保養得宜,二人的外形亦算合襯。另一方面,有人卻狠批雙方年齡差距太大,如同「母子戀」,難有幸福的結局。

此外,羅霖與母親及三位寶貝仔於上月初提早慶祝她的51歲牛一,當問到生日願望時,她直言希望工作不斷賺多些錢,生意更好,獲得更多收入。事實上,由於兩位公子在美國留學,每年每人最少要40多萬學費,經濟壓力不少。今次羅霖的小鮮肉男友既有外形又有家底,二人關係有望再進一步。

協力:陳子楠

撰文:Steven、Pat

編輯:黃寶恩

插圖:何樂

設計:Sim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