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林夏薇笑對老公被揭情史

發佈時間: 2016/09/01

前晚錄影的遊戲節目《我愛香港》,今集的焦點落在剛與老公共度結婚周年的林夏薇身上,事關她老公莫贊生(Jason)近日被揭情史,不過夏薇卻懶理,在節目中依然全情投入玩遊戲。

節目甫開始,小儀即時飛身撲向曾志偉,在旁的錢嘉樂笑說:「小儀係余文樂嘅,唔好搞阿嫂呀!」單立文整晚大講有味笑話,老婆胡蓓蔚說平日不准他講,所以上節目即刻大解放。

近日有指林夏薇老公Jason曾追求陳慧琳和鍾嘉欣,又被發現鍾情嫩模組合Donut前成員Caroline,問夏薇可有向老公大興問罪之師?她說:「有乜好審?報道寫識我之前,我同老公都識咗好耐,每個人都有過去,唔使諗咁多。」

有指夏薇的愛犬是老公與舊愛的「定情信物」,她笑謂:「養狗要有愛心,而且隻狗最黐我。(你老公追過Kelly同鍾嘉欣?)冇,佢向來低調,唔鍾意面對鏡頭,『知情人士』啲料好流喎。」話雖如此,但她沒有否認愛犬的由來。

撰文:Pauline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