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銷售踏旺季 敏實候低買入

發佈時間: 2016/09/05

上周五晚公布的非農業新增職位增長遜預期,市場預期美國聯儲局9月加息機會降低。但債王格羅斯就認為9月加息的機會近乎100%。加與不加現時大家都靠估,思源認為要看G20後市場風聲及官員言論再推斷,因聯儲局決不敢給市場一次「意外」加息。記住重點不在於加息本身,而是市場反應,特別是主流意見是否認為即使9月加息對市場影響也不大。

從上周五夜期表現看,今日開市有機會出現裂口,最終是出陽燭、十字星、陰燭?這對短綫市況有影響。裂口兼出陽燭,向好,裂口為重要支持。十字星,待變,特別在高位要小心。陰燭,利淡,要看燭身幾長判斷力度及成交量有無增加。

思源上周一推介復星醫藥(02196),全周累升5.3%,以全周最高價收於23.85元。走勢上幾乎完全補回去年11月初的下跌裂口,但要留意在去年11月底約26.6元阻力應頗大,如成功突破,將向大型雙底量度升幅目標27.7元進發。由於現有回報不俗,可自行定止賺價或以買入價作止賺。

今期推介專營汽車內飾的公司敏實(00425),其一路沿升軌上升,可考慮候低於27.5元買入,上望34元,並以跌穿24.9元止蝕。在公布業績後多家券商維持「買入/增持」評級,彭博綜合12家券商資訊,有11家給予「買入」,1家給予「持有」,12個月目標價30.77元。明日會寫些理財題目,大市分析請看財智Money-Club的facebook專頁。

e-mail:hongshiyuen@gmail.com

Facebookpage︰www.facebook.com/hkmoneyclub

撰文: 康思源 財經傳媒人、擁有特許金融分析師(CFA)及認可財務策劃師(CFP)資格
欄名: 財智Money-Clu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