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名廚回歸做泰菜 堅持靚料

發佈時間: 2016/09/05

名廚Harlan Goldstein回歸第一擊,是先開意大利餐廳,轉眼第二間泰國菜My Tai Tai亦剛剛開業,是他旗下四間餐廳之中唯一一家亞洲菜餐廳。

Harlan說早在十多年前,已有想開泰國餐廳的念頭,今次終於願望成真,邀得與他共事十多年的泰籍大廚Amphon Phoomphookieo當總廚。他曾於深灣遊艇會及中環IFC的H One主理泰菜,經驗非常豐富。

新菜融入創意

新店吃到的基本都是經典的泰國菜式,驟眼望餐牌或者驚喜不大,但食起來就知真材實料,用料比不少泰國餐廳優質。香料、柚子、椰奶等堅持自泰國入口,味道正宗,其他食材都多用歐美或本地的優質貨,優質程度幾乎同Harlan的意大利餐廳看齊。好似牛肉,用澳洲和牛或美國Prime Grade、龍蝦是地中海貨、雞肉又要用美國有機的,連一道簡單的炒蜆,用的本地蜆都指定隻隻要有掌心大小,食落零舍肥美鮮甜。

餐牌上也可找到小量菜式融入了大廚的創意,好似沙嗲雞串燒,沙嗲汁加了一點日本麵豉去調味,食落香味更有層次;又好似海鮮梳乎厘,本是當地的平民小吃,由泰國河魚打成魚漿加紅咖喱、雞蛋、魚露等蒸成,店子則做了個upgrade版,裏面加入大量帶子、蝦粒及魚肉,口感同鮮味都即時double up。

編輯:余敏

設計: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