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布拉格低調嫁馮德倫 影迷大愛 舒淇平着環保婚紗真‧女神

發佈時間: 2016/09/05

相識20載的舒淇與馮德倫(Stephen)前日突然宣布已在捷克結婚,這段亳無先兆的「囍訊」震撼娛樂圈。婚照所見,舒淇穿上平民品牌兩年前所送的婚紗,Stephen的禮服亦是當地街邊貨,一對新人聲言無意搞婚宴或派對,粉絲們激讚這對金童玉女低調得可愛,完勝不少明星「土豪式」婚禮!

現年42歲的Stephen與40歲的舒淇於20年前在電影《美少年之戀》結緣,其後曾合作《半支煙》、《玻璃樽》及《Office有鬼》等,二人的緋聞也甚囂塵上,但雙方從未正式認愛。近日舒淇為Stephen執導的新戲《俠盜聯盟》在捷克布拉格開工,兩人前日突然發布婚訊,結婚啟事指他們已相戀四年,並決定糾纏一輩子,重申「不會有任何婚宴跟派對」、「婚事就是這麼簡單」。

從前日公開的拍拖影片所見,有二人煮飯仔、慶生及外遊甜蜜照,同時又發放拍攝婚照花絮短片,幸福滿瀉,一次過閃盲全世界。此外,婚照以簡約為主,舒淇的婚紗是兩年前品牌所贈,Stephen的禮服則是拍照前兩日購自當地小店,據知婚禮當日只得20人見證,飛到布拉格送嫁的舒淇媽媽亦感動落淚。

莫文蔚婉轉賀Stephen

事實上,舒淇、馮德倫的隨意及率性獲網友激讚低調又簡單,比不少圈中人沉醉於大搞億萬婚禮炫富更「貼地」,熱捧舒淇才是真‧女神。曾與舒淇傳緋聞的余文樂、彭于晏先後回應,樂仔說:「竟然要我看新聞才知道,我實在太傷心了,但怎樣也好,恭喜你們。」彭于晏則說:「真相大白後小彭不用再做煙幕彈,祝你們早生貴子!」曾與Stephen拍拖的莫文蔚昨晨亦低調賀舊愛,她未有開名,只在微博上載兩隻鳥兒翱翔天際的照片:「在天愿作比翼鳥,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。」

此外,《12道鋒味》第三季昨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,舒淇將是首集嘉賓。霆鋒於99年曾與舒、馮合作《半支煙》,他坦言未有傳短訊送上祝福,因覺得二人現時最需要是個人空間。

撰文:Steven、Pat

編輯:黃寶恩

插圖:何樂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