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千面扭計王》俞承豪 扮女人一次就夠

發佈時間: 2016/09/05

韓國男星俞承豪、人氣男團EXO成員Xiumin主演新片《千面扭計王》將於本周四在香港上映,兩人早前受訪大談拍攝難忘部分,承豪更謂不會再扮女裝。

《千面扭計王》主角金仁弘(俞承豪飾)是韓國家喻戶曉的偉大騙子,故事講述金仁弘招攬了老千王保元(高昌錫飾)、醒目仔均(Xiumin飾)等組成史上最強詐騙集團「鳳儀幫」,其後為了騙有權勢的宋大倫入局,竟然以出賣整個大同江來作誘餌。

23歲花美男俞承豪在片中扮演「千面之王」,不惜男扮女裝去行騙。他坦言:「最初對女裝造型充滿信心,但效果卻令人感到害羞,當時(試完造型)不太滿意,覺得很醜陋,不願意照鏡子。其實第一次穿裙的感覺是不錯,很通風、感覺新鮮,但不會再有機會,今次可以說是最後的體驗。」

拍檔變好友

同片拍檔、26歲的Xiumin首次挑戰電影演出,更獲百想視帝、前輩曹在顯稱讚。Xiumin自爆:「初初非常緊張,擔心能否勝任角色。但在片場與一班優秀演員合作,我變得很放心。我和俞承豪通過拍戲變得熟絡,他在電影範疇是我的大前輩,私底下是我的可愛弟弟,我們會互相問候,保持聯絡,但可惜大家都很忙,不能經常見面。」

撰文:慧君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梁政敏